视频-米卢对话约旦主帅:希望约旦中国八强战相遇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16:5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1年亚洲杯

简介:

  13日亚洲杯再燃战火,B组约旦队将遭遇劲敌沙特。赛前,新浪前方特约专家米卢对约旦队主帅、伊拉克人阿德南进行了专访,阿德南表示:“希望在八强战上遭遇中国,约旦队会带着信心和信念走上球场。”

  米卢:还能拷贝第一场比赛打日本的状态吗?

  阿德南:与日本队的第一场比赛上,约旦队员踢得非常出色,平局是个不错的结果,毕竟日本是亚洲最强队之一。约旦队首先取得了进球,最后的防守工作做得非常出色。我希望球队打沙特能够延续第一场比赛的状态。

  米卢:小组目标怎么样?

  阿德南:现在约旦国内和球迷给了球队很大的支持,对我们也抱有很大的信心,我们将带着信心和信念走上球场,力争从小组中出线。

  米卢:对于中国队怎么看?

  阿德南:中国队组织和纪律性比较好,但中国队所在小组实力平均,大家都有出线的机会。我希望在八强战上碰到中国。

  (新浪多哈前方报道团刘峰 微博)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