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洪波:来参赛就想获胜! 足球有时候需要运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04:18 来源:CNTV

所属专辑:2011年亚洲杯

简介: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国家队将打响亚洲杯的第二场比赛。中国队最终以0-2输掉比赛。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高洪波:我说过来这就是参加战争的,任何一支球队都想获得胜利,这是竞争体育的核心之一。第二方面,足球比赛不像其他个体项目,足球比赛更多需要团队的合作产生更大战斗力,这个团队不仅仅是场上11人,足球是一个teamwork,是一个团队核心是场上、场外的球员,一系列工作的合力,所以我们不要总是理解一场比赛的胜负就会如何如何。我们这次参加亚洲杯的23名球员都是一个水平,让谁首发都能完成国家队的比赛任务,当然今天我们的进攻不如上一场,所以下一场我们希望在进攻上会发挥更出色。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