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米卢对话伊拉克主帅:中国队很有冠军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9日17:4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1年亚洲杯

简介:

  9日在多哈喜来登酒店,新浪前方特约专家米卢对伊拉克主帅、德国人西德卡进行了采访,西德卡表示中国队无疑是本届亚洲杯冠军的热门之一。

  米卢:预测下亚洲杯冠军?

  西德卡:我预测,我们有很多球队在一个水平线上,卡塔尔,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和中国,这些国家能够有获得冠军的可能,当然对伊拉克队来说,也有卫冕冠军的希望,伊拉克和其他阿拉伯球队之间的交手,其实就相当于德比大战将非常激烈。我们的目标首先是小组出线,我们小组由朝鲜和阿联酋这样的强队,然后再考虑冠军。

  米卢:海湾地区的足球水平如何?

  西德卡:十年前我是巴林队的主教练,当时海湾地区已经开始了很多青训计划,另外还有更多更多的优秀教练来到中东,比如像米卢蒂诺维奇这样经验丰富的教练也来了。像在卡 塔尔也很早开始了联赛,巴蒂斯图塔这样的球星也来到这里踢过球,这对整个地区的足球水平提高是一件好事。

  米卢:介绍一下伊拉克队?

  西德卡:伊拉克是2007年的亚洲杯冠军,对于伊拉克队来说,很多人希望我们能够在本届亚洲杯上卫冕,胜利对于我们至关重要,因为只要胜利,就能会有更多更多的伊拉克人支 持国家队,大家都能团结成一个整体,能帮助这个国家忘掉不愉快的事情,因此胜利对于我们来说有很多意义。

  米卢:展望下第一场比赛。

  西德卡:亚洲杯第一场比赛最难打,首先作为教练来说,压力很大,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帮助,然后再去想下一场比赛,力争打得最好。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