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卫否认差距如此巨大 足协决定其何去何从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12:45 来源:东方宽频

所属专辑: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

简介:

  11月15日, 中国国奥队与韩国队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了亚运会男足比赛的16强淘汰战,结果国奥 队以0-3不敌韩国队被淘汰出局,最终也未能完成进入亚运八强的赛前目标。比赛结束之后,国奥队主教练孙卫与国奥队球员吴曦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国奥队最后一场比赛的表现,孙卫表示:“首先要感谢广大球迷,感谢媒体、感谢球员们4场的努力我们已经非常的尽力,这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比赛过程之中,对手的能力、经验都好过我们,我们在中场由守转攻的时候经常出现简单的失误,作为球队的教练,我们会进行认真的总结,这个过程对于国奥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希望通过的及时总结做好下一步的工作。”

  有记者问到0-3的比分是否真实实力的体现,此外对于未来的执教前景又是如何面对。孙卫回答道:“我想肯定的是,我们与对手确实有差距,但这个差距是不是今天的比分这么大,我想如果某一个环节做 得好一些,也许不会是这个比分,但无论如何差距肯定是有的。”

  谈到未来的安排,孙卫表示:“作为一名教练员,执教国奥队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至于下一步如何安排,我会听从足协领导的安排。”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