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大雷:向球迷道歉 幼稚言论影响中国形象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13:10 来源:东方宽频

所属专辑: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

简介:

  11月10日,中国国奥队迎来了亚运会第二场比赛,结果国奥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终于在比赛结束之前 实现了逆转,最终以2-1取得了亚运会比赛的首场胜利。比赛结束之后,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孙卫与门将王大雷共同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对于“微博门”事件,王大雷表示:“首先我们要感谢所有14名球员,拼下了这场比赛,我借此机会对我的微博事件向全国球迷、媒体表示我深深的歉意,我幼稚不负责的言论影响了中国代表团的形象、中国体育的形象,这是我的过错,我也请全中国的球迷、受到伤害的球迷给我一次机会,原谅我,其实我们也很辛苦,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随后王大雷又紧接着说到:“感谢今天到场的球迷与记者,我道歉不是一个形式,我是诚恳的向大家抱歉,谢谢大家。”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