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韦迪:中国申办世界杯不难 称已上报总局领导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12:1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

简介:

  长达1个月的南非世界杯期间,中国足球界也没有闲着。6月6日,韦迪启程赶往南非,参加了亚足联大会以及国际足联大会,观看了世界杯开幕式、揭幕战以及6场小组赛,同时对南非职业联赛进行了考察,6月16日回国。7月3日,韦迪再度奔赴南非,观看淘汰赛一直到决赛。

  南非时间7月11日晚,现场看完西班牙与荷兰的决赛后,走出足球城体育场,韦迪感慨地说,“非常震撼,给了我很多启示,也加深了我对足球运动的认识,我现在都还没有完全理出思路,需要时间去消化。”

  回国后一周内,韦迪连续抛出“希望中国申办世界杯”“足协不再以联赛为重”“国字号不再单独学习某支强队”等重磅改革方案。

  韦迪在采访时表示:申办世界杯是我这次南非归来的突出感受,不管是从足协的角度,还是从我个人来讲,都强烈地希望我们能够申办世界杯,我们应该尽快启动这项计划。与布拉特先生沟通时,他也希望中国提出申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