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MV-32年的等待!纪念中国男足终破韩国魔咒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0日22:53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在日本征战东亚四强赛的中国国家男足迎来老对手韩国队。最终高洪波率领的国家队以3比0完胜对手,结束了32年的逢韩不胜。上半时第4分钟于海接曲波传球先拔头筹。第26分钟,韩国后卫郭泰辉解围失误,杨昊在禁区前得球后准确分到左侧位置的郜林,后者单刀赴会破门。下半时第60分钟中国队打出精彩反击,小将邓卓翔连过三人,打进极为漂亮的一球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第81分钟,韩国队小角度抽射被全场表现神勇的杨智封出,皮球反弹至禁区后点后韩国队再度凌空抽射,杨智快速反应又将球挡出。最终中国队3比0战完胜胜韩国。

  自1978年亚运会来,中国队同韩国27战战绩为16负11平,“恐韩”已32年,今晚这一纪录就此作古。而3比0也是中韩国家队交锋史上最大分差。

  让我们记住这一个历史时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