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巴萨15岁青训小将闪耀J联赛 连过3人惊天爆射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5日18:2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西甲专题

简介:

  北京时间4月15日,日本J3联赛的一场较量在大阪樱花U23和FC东京U23之间展开,最终凭借久保健英的进球,FC东京1-0击败大阪樱花,15岁10个月11天的久保健英因此成为日本职业联赛历史上进球最年轻的球员!

  比赛进行到上半时第37分钟,久保健英左路面对三人包夹突入禁区,小角度爆射上角得手,这粒进球显示了久保健英出色的技术以及精湛的射术。

  久保健英有着“日本梅西”之称,此前他曾经在巴萨拉玛西亚青训营效力,不过由于涉嫌违规加盟,久保健英不得不离开巴萨,在2015年返回日本加盟FC东京。本赛季开始他被提拔至U23梯队,出战职业联赛。据称巴萨依然对久保健英保持关注,期待能够在他满18岁之后重新签下他。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