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C罗2016进球集锦+花式技巧秀 再夺金球巅峰依旧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17:4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西甲专题

简介:

  在即将过去的这一年中,C罗先是帮助皇家马德里队于5月赢取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后于7月率领葡萄牙国家队问鼎欧锦赛桂冠。

  C罗在2016年累计参加了55场比赛,打进了51球助攻16次,参加的赛事有西甲联赛、欧冠联赛、欧洲杯、世预赛以及国家队热身赛。

  C罗累计参加了29场西甲联赛,打进了31球,助攻6次。其中8次单场打进1球,5次梅开二度,3次戴帽,1次上演大四喜。

  欧冠比赛C罗则是参加了12场,打进了7球,助攻5次,其中4次单场打进1球,完成1次帽子戏法。场均打进0.58球。

  欧洲杯7场比赛C罗全部打满,打进3球助攻2次,对阵匈牙利梅开二度,对阵威尔士打进1球,场均打进0.42球。

  而在世预赛中,C罗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战了3场比赛共打进7球,场均打进2.33球,其中还有一次大四喜。此外C罗还参加了3场友谊赛,对阵爱沙尼亚梅开二度,对阵比利时打进1球,场均破门1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