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逃税案巴塞罗那开庭审理 梅西出席庭审现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2日18:24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2日下午,梅西涉嫌逃税一案的庭审在巴塞罗那继续进行,作为被指控的主要对象之一,梅西和他的父亲出现在了庭审现场。

  梅西乘车来到法院门口,这里早已经聚集满了媒体记者和球迷。在梅西下车进入法院的路上,不断有球迷高喊着他的名字,也有球迷趁机大骂梅西:“去巴拿马踢球吧,你个混蛋!”

  据悉,梅西涉嫌在2007-2009年间逃税410万欧元,一旦此番罪名成立,他将有可能被判入狱22.5个月,不过,即使罪名成立,按照西班牙的法律,考虑到梅西是初犯,且情节不严重,梅西也不会真正入狱服刑。

  本次审理于周二开始,如今已经是第三天,这也是梅西第一次出现在庭审现场。3年之前,梅西也曾出席过逃税案的庭审,当时他表示自己对所有经济事宜一概不知,所有合同的签订都是由其父亲来操作完成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