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又开撕!皇马庆典阿韦罗亚讽刺皮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11:5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欧洲冠军联赛

简介:

   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11个欧冠奖杯,皇马全队与几万球迷一起在伯纳乌球场疯狂庆祝。在庆功会上,皇马球迷和球员没有忘记死敌巴萨队内的一位球员,那就是皮克。巴萨中卫此前在自己的球队夺冠后总会出语讽刺皇马,现在皇马上上下下也没放过出一口恶气的机会。

  皇马球迷在伯纳乌球场高喊:“皮克,混蛋!快来向冠军致敬!”多次在社交网站上与皮克打口水战的阿韦洛亚,自然也不会放过皮克,阿韦洛亚在夺冠庆典上对球迷表示:“我不知道皇马夺冠始自何时,也不知道始自何人,但我们知道要感谢谁:感谢你们,感谢所有球迷!加油,马德里!”

   值得一提的是阿韦罗亚没有身穿自己的17号战袍,而是披上了21号的球衣,上面印有“丹尼斯-切里舍夫”的名字。

  本赛季,皇马因为在国王杯派上了没有比赛资格的切里舍夫,最终导致国王杯出局,之后切里舍夫被租借至西甲的瓦伦西亚俱乐部。当时切里舍夫一度被不少皇马球迷抨击为“叛徒”。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