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神vs希洪竞技进球集 连场大四喜创造历史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4日08:29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巴萨坐镇诺坎普球场6-0大胜希洪竞技。苏亚雷斯上演了本周的第二次大四喜。连续两场正式比赛打进4球,在巴萨的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人能做到过,甚至连梅西都没做到过这一点,连续两场西甲比赛打进4球,更是创造了西甲的历史!在这两场比赛中,苏亚雷斯不仅打进了8粒进球,还贡献了3次助攻,也就说在这两场比赛中,他一个人就帮助球队取得了11粒进球。苏亚雷斯本赛季共有5场比赛中取得了3粒及以上的进球,也是欧洲五大联赛中做到这点的唯一一人。

  另外,苏亚雷斯在西甲射手榜上也以34球超越了C罗的31球,占据了竞争西甲金靴的有利位置。而在进球效率方面,苏亚雷斯也要高于C罗,打进34球苏亚雷斯用了32场比赛,场均进球数超过一个,而C罗打进31球用了34场比赛。另外在助攻的统计上,苏亚雷斯也要远远的高于C罗,目前乌拉圭前锋有16次助攻,C罗则有11次助攻。除此之外,在欧洲金靴的激烈竞争中,苏亚雷斯也处于领跑位置,堪称当今“欧洲第一锋王”。

   以上是苏神本场比赛的进球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