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梅西VS埃瓦尔精彩集锦 单骑闯关+造点双响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7日09:1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西甲专题

简介:

  在巴萨4-0战胜埃瓦尔的比赛中,梅西再次上演了单骑闯关的好戏,并且打进了一粒勺子点球,帮助球队获胜的同时,也成为西甲历史上首位连续8个赛季打进20+球的球员。

  梅西比赛开始后就有精彩表现,上半场第7分钟,他就在禁区前送出了一记妙传,皮球穿过了埃瓦尔的整条防线,到了苏亚雷斯脚下,苏亚雷斯接球后横传门前,穆尼尔推射空门得手,帮助球队首开纪录。

  比赛第41分钟,穆尼尔中场断球之后发动快速反击,梅西中路接穆尼尔传球之后迅速向前推进,巴萨获得前场3打3的机会。这时穆尼尔和苏亚雷斯分别在左右两侧跑位接应,但是信心满满的梅西这次选择“单干”,面对对方4人的防守,他先是在禁区弧顶晃过潘蒂奇,杀入禁区之后,又利用自己的步伐变化骗过了卡帕,在禁区左侧一脚低射,将球打进了球门远角,四两拨千斤,尽显大将风范。

  梅西的进球表演还没有结束,比赛第75分钟,梅西在禁区右路连续突破后传中,球打在了对方后卫拉米斯的手上,主裁判马里恩科判罚了点球。巴萨本赛季的点球命中率可以说是惨不忍睹,梅西也多次罚丢点球。而这次梅西顶住压力,罚出一记勺子点球,将比分改写为3-0。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