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塑料袋男孩圆梦!穿梅西送签名球衣萌萌哒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6日11:20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前不久,网上出现的一张一位小球迷的背影照曾令无数人唏嘘不已,照片中,小球迷身穿用蓝白条纹塑料袋改造的印有梅西名字的阿根廷球衣,贫苦挡不住小球迷对梅西和足球的热爱,这一点令巴萨和阿根廷球迷都热泪盈眶。最后小球迷已经找到,他是阿富汗一位名叫穆尔塔萨-艾哈迈迪的5岁小男孩。

  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帮助下,梅西给艾哈迈迪寄了一些礼物,一件阿根廷球衣,一件巴萨球衣,还有一个足球。此外阿根廷球衣上还有梅西的签名,上面写有梅西对他的祝福。

  当艾哈迈迪收到这份礼物时,他说:“我爱梅西,我的这件衣服告诉我,‘梅西爱我’。”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不仅在球场上奉献精彩的球技,在场外他还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大使,积极为任何足球儿童圆梦。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