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神vs瓦伦西亚个人集 大四喜+后脚跟助攻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4日09:58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苏亚雷斯主演的这个赛季是精彩绝伦的,乌拉圭前锋一直都是进球的保证,而现在他的进球效率更是前所未有地高。数据非常清楚地证明了这一点,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打入4球后,乌拉圭人在33场比赛里已经打入了35球,场均进球数超过了1个。

  对瓦伦西亚的比赛,苏亚雷斯仅仅用了12分钟就打入2球,迅速帮助巴萨锁定胜局。第7分钟苏亚雷斯就帮助巴萨取得领先,内马尔中场抢断后突破斜传,苏亚雷斯禁区右侧10码处低射远角入网。5分钟后苏亚雷斯又帮助巴萨扩大比分,布斯克茨直传,比达尔第一时间回传,苏亚雷斯禁区右肋12码处推射破门,巴萨2比0领先。

  比赛最后阶段,苏亚雷斯又打入2球。第83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左侧边缘传中远点,苏亚雷斯小角度近距离头球破门,巴萨6比0领先。第88分钟,图兰直传,苏亚雷斯12码处顺势扫射击中右侧立柱内侧入网,7比0。这是苏亚雷斯本赛季第35粒入球,近5场比赛他打入9球。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