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皇马官宣贝尼特斯下课 齐达内担任新主帅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5日08:26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1月5号凌晨,皇马官方宣布贝尼特斯下课,齐达内将担任皇马的新主帅。当天晚上皇马召开一次简短的新闻发布会,宣布齐达内上任。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说:“我们已经结束了贝尼特斯的合同,我们任命齐达内为皇马的新教练。我们感谢贝尼特斯最近几个月的工作。齐达内是史上最具传奇的球星之一,2014年以助教的身份帮助皇马赢得第十冠。齐达内已经为这个位置准备好了。从现在起,齐达内,你就是皇马的主教练。”当地时间周一,皇马董事会在伯纳乌召开高层会议,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参加了这次会议。在这次会议中,皇马高层决定解雇贝尼特斯。

  贝尼特斯自去年6月3号正式担任皇马主帅,签约皇马3年,不过仅仅过了半个赛季,黯然下课。《马卡报》指出,贝尼特斯因为最近糟糕的战绩以及与队内多名重量级球星的关系不佳,是导致他下课的原因。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