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FIFA金球奖最终3人候选:梅西C罗内马尔大PK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1日00:5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5FIFA金球奖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30号晚,FIFA官方公布了2015年金球奖3人候选名单,最终,梅西、C罗和内马尔将进行最终的大PK。C罗在2014/15赛季的西甲联赛中打进48球,不仅加冕西甲金靴,也成为上赛季的欧洲射手王。梅西上赛季西甲打进43球,欧冠也有10球和6次助攻进账,在梅西的带领下,巴萨获得了上赛季西甲、欧冠以及国王杯的三冠王,新赛季开始还获得了欧洲超级杯的冠军。内马尔如今在巴萨已经彻底确立了自己的地位,上赛季各项比赛共参加51场,打进39球,是巴萨加冕三冠王的绝对功臣。

  2015年度最佳进球的候选名单,梅西、弗洛伦齐以及温德尔-利拉入围。此外,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巴萨主帅恩里克以及智利主帅桑保利入选最佳主帅候选名单。颁奖典礼将于明年1月11号举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