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梅西获Goal体育年度最佳球员 超C罗历史第一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8日09:29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27号晚,巴萨当家前锋梅西再次收获大奖,他被评为Goal体育年度最佳球员,即“Goal 50(数字按英文读fifty)”排名第一。这也是梅西生涯第4次获此大奖,超越了C罗,成为“Goal 50”获奖次数最多的球员。

  梅西此前分别在2009年、2011年以及2013年被评为Goal体育年度最佳球员。上赛季梅西带领巴萨赢得三冠王,此外他还带领阿根廷打进了美洲杯的决赛。在这一次“Goal 50”排名中,梅西高居第一,C罗排名第二,苏亚雷斯跟内马尔分居第三名跟第四名。梅西说:“我一直都在说,最棒的荣誉就是集体的奖项,这表明我们是最棒的。不过能荣获个人荣誉我也很高兴,比如这个奖项。我对此很感激,谢谢。”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