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C罗做客脱口秀:梅西金球奖 弗格森是我父亲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7日08:49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在周末做客ITV节目乔纳森罗斯脱口秀时,C罗被问到谁将获得今年的金球奖,葡萄牙人说:“说实话,我认为今年会是梅西获奖,因为这种奖项是靠投票来决定的,梅西赢得了很多冠军,他获得了欧冠和西甲的冠军。就个人表现而言,上赛季可能是我职业生涯的巅峰,我踢得很好,我是欧洲的射手王。”

  “我和梅西已经连续8年垄断金球奖了,之前没有人做到过,只有我俩能。这很不错,我和梅西的关系很好,我们不是老朋友,但彼此尊重。”C罗接着表示。

  “我还年轻,我认为……我认为我还能再获得金球奖。我想再踢6-7年,我还有能力帮助球队获得冠军,没有集体荣誉,你不可能获得个人奖项。”

  另外C罗在节目中还大谈自己的女友选择,自己的家庭生活等方面问题,前队友鲁尼更是各种被开涮,一起通过视频来看看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