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皇马篮球队力压巴萨夺冠 在巴萨队徽上庆祝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5日11:5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在西班牙篮球甲级联赛的总决赛中,皇马3比0完虐巴塞罗那,夺取了冠军,在一个赛季可以拿到的四个重大冠军中,皇马实现了大包大揽。皇马篮球队客场以90比85击败巴萨,此前他们78-72、100-80连赢两场,最终以总分3比0夺取冠军。这是皇马第32个联赛冠军,也是西甲[微博]冠军赛改制后的第十冠。皇马篮球队在这个赛季实现了令人惊叹的历史性成就:超级杯、西班牙杯、欧冠和西甲全部夺冠,成就了非凡的四冠王,也上演了俱乐部84年历史上的强势征服之年。

  当巴萨足球队夺取三冠王称雄西甲和欧冠时,皇马篮球队也上演了相同的风暴:在每一项参加的赛事中都夺取了冠军。在庆祝夺冠时,皇马球员们屁股底下刚好坐着巴萨的队徽,可以想象的是,有不少在赛季中目睹巴萨完美表现的皇马足球迷们,此时此刻也许可以借着篮球队的光,发泄一下心中的郁闷。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