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皇马宣布贝尼特斯任主教练 曾两夺西甲冠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3日18:4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北京时间6月3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新任主帅贝尼特斯上任,合同签约3年。

  现年55岁的贝尼特斯于上周四正式宣布离开那不勒斯,那不勒斯的两个赛季里,贝尼特斯率领球队仅仅收获一个意大利杯冠军,联赛、欧冠以及欧联杯赛场均无收获。

  贝尼特斯的西甲执教经历非常成功,曾在执教瓦伦西亚的2001至2004三个赛季中赢得两次联赛冠军。

  而贝尼特斯最高光时刻,是2005年欧冠决赛,率领利物浦在半场0-3落后的局面下,逆转翻盘战胜了安切洛蒂执教的AC米兰。他也曾率领利物浦赢得足总杯以及欧洲超级杯的冠军。

  离开利物浦的贝尼特斯,还有过执教国际米兰的短暂经历,帮助国米赢得了意大利超级杯以及世俱杯的冠军,但由于联赛成绩不如意,欧洲超级杯失利等原因,很快下课。

  赋闲2年的贝尼特斯,终于在2012年11月担任切尔西的代理主帅,帮助切尔西赢得了欧联杯冠军,成为英格兰首支完成大满贯的球队。赛季末贝尼特斯前往执教那不勒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