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卡西2015最新扑救集 16年忠诚+功勋竟被嘘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3日10:4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1999年,19岁的卡西利亚斯第一次代表皇马出战西甲联赛,如今16年光阴已逝,这位皇马队长在伯纳乌的日子很可能将在赛季末走到尽头……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披露,针对卡西利亚斯的嘘声越来越响,卡西利亚斯对球迷的嘘声显然忍无可忍,西班牙电视四台拍摄的画面显示,在多次被嘘后,卡西终于爆发,他朝球迷怒骂:“够了,X你妈!”

  过去,卡西利亚斯让我们习惯于享受他的无可比拟的水准,皇马队长被认为是无可争议的世界最佳门将,但现在,很多人都认为卡西现在展现的水准与昔日相比相去甚远。尽管近期有一项数据统计称,卡西的扑救成功率、扑救次数、场均丢球数、丢球场次比率、零丢球场次等指标第一超过了他的黄金时代——从2008年到2012年,但球迷却不相信这种说法。在无法获得球迷认可的情况下,作为皇马成功时代象征的卡西利亚斯,很可能不得不离开自己效力了多年的伯纳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