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巴卡比达尔破门 塞维利亚3-0佛罗伦萨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8日10:4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西甲专题

简介:

  塞维利亚主场3比0胜佛罗伦萨。主队贝托和帕雷哈缺阵。紫百合连续6场欧联杯没有1名本土球员首发,蒙特拉排出433阵型,马里奥-戈麦斯打中锋,萨拉赫和华金两翼支援。开场6分钟,华金左肋直塞,戈麦斯在门前14米处左脚稍稍打高。第17分钟,比托洛禁区左侧回传,巴卡转身横敲到右侧,比达尔在门前14米处推射从马科斯-阿隆索裆下入远角,1比0。巴卡本赛季参与塞维利亚105球中的33球(25球8助攻)。

  紫百合1分钟错过扳平机会,华金左路下底传中,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在门前5米处推射打高!第27分钟,托莫维奇右路横抽门前,萨拉赫在门前4米处左脚推射被里科横身封堵。第40分钟,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左侧任意球被里科击出,里科受到冈萨洛-罗德里格斯冲撞,塞维利亚球员非常不满,里科接受治疗。

  上半时紫百合控球率(55%/45%)、传球成功率(82%/79%)、射门次数(7/3)均处优势,但下半时开始7分钟,塞维利亚就扩大比分,比托洛中路分球,比达尔右侧距门8米处推入近角,2比0。比达尔成为法尔考(2次)和卡多索之后,欧联杯半决赛梅开二度的第3人,此前他只有1次梅开二度经历(2011年8月21日西丙)。

  第75分钟,特雷穆利亚左路反越位底线回敲,比达尔在门前8米处撞射,加梅罗顺势推进远角,3比0,此时他替补出场仅28秒,本赛季正式比赛参与22球(15球5助攻),其中9球2助攻是替补完成。紫百合本赛季欧联杯首次单场失3球。欧战两回合战平先比客场进球以来,西班牙球队31次首回合3比0胜出,只有1次出局(1987-88赛季联盟杯决赛,两回合3比3战平后,西班牙人点球不敌勒沃库森)。而首回合0比3输球还能逆转的意甲球队,此前只有2支(1990-91赛季联盟杯第3轮,博洛尼亚点球晋级;1995-96赛季优胜者杯第2轮,帕尔马4比3晋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