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蒂亚戈好球被吹 马竞0-0毕巴12轮不败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4日10:1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北京时间5月3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2日18:00),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展开争夺,马德里竞技主场0比0战平毕尔巴鄂竞技,12轮不败后仍居前三。

  上轮贡献绝杀的托雷斯进入首发。圣-何塞12码处冲顶稍稍偏出右侧立柱。随后劳尔-加西亚禁区边缘劲射擦右侧立柱偏出。第41分钟,科凯右路传中,托雷斯远点小禁区边缘铲射被门将封出。托雷斯激烈投诉埃特谢塔犯规在先被黄牌警告。随后格里兹曼角球混战中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下半场,索拉近距离射门被奥布拉克救出。托雷斯被换下。第70分钟,图兰传中,蒂亚戈捅射破门又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回放显示这次好球被误判。第93分钟,毕尔巴鄂后卫布斯廷萨手球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马竞12轮不败后仍居前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