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罗替补8分钟双响 经典桑巴+队友擦鞋庆祝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0日10:1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西甲专题

简介:

  35岁的罗纳尔迪尼奥,去年加盟墨西哥球队克雷塔罗,但表现一直称不上精彩,一度有消息称,小罗将在今夏选择退役。不过,4月18日墨西哥联赛克雷塔罗VS美洲队的比赛中,小罗替补出场,6分钟梅开二度,帮助球队4-0大胜。

  克雷塔罗客场挑战美洲队,罗纳尔迪尼奥并未进入首发阵容。直到第84分钟,身穿49号战袍的小罗换下队友伊曼努埃尔-比利亚。替补出场2分钟后,小罗就建功了。克雷塔罗反击中,小罗和队友达尼利尼奥冲破防线,达尼利尼奥横传,小罗轻松推射破门。进球之后,小罗跳起桑巴舞。眼看着比赛即将结束,第92分钟,小罗再次建功,在一次前场撞墙配合之后,小罗禁区弧顶处右脚刁钻的推射直入左下死角。短短6分钟,小罗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当小罗进球之后,4名队友围在小罗身边,做出膜拜的手势。接着,11号队友威廉还给小罗擦鞋庆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