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宝刀不老!劳尔头槌破门美国大联盟首球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10:3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在周末结束的一场北美足球联赛中,前皇马球星劳尔攻入一球,帮助纽约宇宙1-1战平印第安11人队。这也是指环王加盟纽约宇宙队后在正式比赛中的首个进球。劳尔去年年底正式宣布加盟纽约宇宙队,由于北美足球联赛的开赛时间比较晚,劳尔只能跟随球队参加一些热身赛保持状态,在今年的2月份,宇宙队曾经来到中国的香港与香港南华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劳尔首发出场表现高光。

  当地时间上周六,纽约宇宙与印第安11人队狭路相逢,能容纳10524名球迷的印第安纳球场因为劳尔的到来座无虚席。比赛的第64分钟,宇宙队边锋沃尔特在禁区左路斜传禁区,劳尔小禁区中间高高跃起头球 ,虽然皮球的力量并不大,但是距离对方的球门过近,对方门将没有任何的反应,皮球直入网窝。

  进球后的劳尔再次上演了经典的亲吻戒指的动作,并且跑向沃尔特感谢队友的精彩助攻。 宇宙队也凭借着他的进球与对手1-1战平,现在北美足球联赛中以两战4分的成绩排在前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