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C罗得知进球归贝尔笑了 马塞洛连忙安慰?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7日14:0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皇马2-0击败莱万特,银河战舰重回胜利的轨道,不过两粒进球都出现了耐人寻味的细节。

  皇马的第一粒进球,贝尔在禁区内补射得分,不过C罗在当时的手势成为媒体讨论的焦点。皇马的第二粒进球更加富有戏剧性,C罗在禁区内的爆射,皮球弹在贝尔脚上飞入球门。起初所有皇马球员都以为进球属于C罗,C罗跑至场边庆祝,队友围了上去,皇马球迷在看台上欢呼雀跃。然而戏剧的一幕来了,现场播报宣布进球属于贝尔,原本属于C罗的进球,变成了贝尔的。

  据西班牙四台的视频,C罗得知进球变成贝尔后,一开始有点失望,叉腰,站在那里微笑着。很明显C罗今晚十分渴望进球,尤其在梅西已经领先自己2球的情况下。此时,C罗不远处的马塞洛示意C罗淡定一点,高喊:“够啦够啦。”马塞洛手比划着,手指了指身上的球衣。C罗仿佛听到了,向马塞洛望了一眼,左手摸了摸自己的头,笑着往回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