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西媒曝C罗主场遭嘘 不雅词汇回应球迷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7日10:1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周日,皇家马德里主场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中,状态陷入低潮的C罗遭遇了主场球迷持续的嘘声。在比赛即将结束时,西班牙媒体爆料拍摄到了C罗对球迷的嘘声和辱骂声做出愤怒反应的画面。

  比赛临近结束时,皇马已经锁定胜局,然而看台上球迷的嘘声依然不断。在场边,一次处于无球状态时,看台上的球迷大声辱骂C罗,葡萄牙人扭过头来,咬牙切齿地面对球迷,做出一个挑衅的姿势,之后,他又用葡萄牙语骂了球迷一句:“X你妈!”(原文一词是:fodanse,可被翻译成“fuck off”)

  西班媒体认为,C罗做出这样的反应是对球迷的极大不尊重,而这毫无疑问也引发了争议。之后不久,C罗又做出了一个掏自己裆部的动作,就像当日迪马利亚面对皇马球迷所做的那样。不过西班牙媒体认为,C罗这个动作可能只是无意之举,并不是在侮辱皇马球迷。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