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皮克2岁爱子小神童!熟读单词萌萌哒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6日09:3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皮克与夏奇拉的爱情故事可谓是广为流传,2010年皮克因为参与了《非洲时刻(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的MV录制从而结识了夏奇拉,此后这对由知名球星搭配知名歌星的情侣便开始了他们的爱情长跑。两年前的1月22日,他们俩的爱情结晶长子米兰降生。作为皮克和米兰的掌上宝贝,刚刚度过两岁生日的他可是个小神童,目前他已经认识了不少西班牙语词汇。最近,夏奇拉在个人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上传了一段视频,“我们一起读,分享你的时刻”是夏奇拉为这个视频搭配的导语。视频中,小米兰坐在家中的小椅子上复习写在板上的单词。夏奇拉用手指着这些单词,米兰能全部正确地读出来,这其中有诸如“家(casa)”、“鸭子(pato)”之类的日常词汇。而夏奇拉也没忘了教给米兰一个重要的单词,那就是“进球(gol)”。作为母亲的夏奇拉在看到孩子如此成功完美地读出这些词语后,很高兴地夸奖了她的宝贝。《阿斯报》等西班牙媒体在报道这一故事时,也大赞“不可思议”,表示了对米兰学习能力的惊叹。   

    作为名人夫妇,皮克和夏奇拉对于孩子的隐私权看得比较开。皮克曾经在接受采访时对公开长子米兰的照片一事如是回应:“米兰只是个小孩,我们不想让他遮遮掩掩的。事实上我非常自豪,我看到很多名人小孩的照片脸部都被打上了马赛克,对此我无法理解。我不想自己的儿子脸上被打上马赛克。那样的话,或许他9岁的时候会看到杂志,然后向我们发问:‘图上的我为什么没有脸?我无脸见人吗?’”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育儿观念,人们才有机会得以见证小米兰的成长历程。在看过这段视频之后,不少球迷歌迷都不禁留下评论,称赞米兰的可爱与机智。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