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C罗不满球队糟糕表现:输的真TMD羞耻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1日09:4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主场3-4不敌沙尔克04,皇马以一种耻辱的方式晋级了欧冠8强。

  当斯洛文尼亚裁判斯科米纳吹响比赛结束哨声时,皇马依靠首回合2-0的优势,惊险以5-4的总比分晋级下一轮。虽然银河战舰成功晋级欧冠8强,不过皇马球迷显然不满意球队以这种方式晋级,全场顿时嘘声四起。

  嘘声中,皇马球员低着头,默默走回更衣室。队长卡西则在球场上鼓励队友,给队友打气。皇马球星C罗抿着嘴,低着头走向更衣室,时不时摇摇头表示心中的不满。整个过程中,C罗都没有露出微笑,可以看出葡萄牙巨星心中带有愤懑。而CANAL+电视台最后阶段的画面显示,比赛最后阶段,C罗走近本泽马,嘴巴里嘟囔着:“真让人感觉羞耻,真TMD羞耻。”C罗的手势显示他非常难受,尽管他的两个进球帮助球队晋级八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