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C罗广告秀太空舞步 动作潇洒似魔鬼的步伐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6日10:4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据《马卡报》报道C罗开启了另外一场商业冒险,这一次是“CR7鞋业”。他的新款系列鞋类,价格在115美元到630美元之间。为了推销鞋子,C罗上阵为自己代言,做了一个充满动感的广告。

 

    广告一开始,C罗出现在一个黑暗房子中。房子中央有个鞋盒,上面印着CR7的品牌标志。在C罗打开鞋盒后,灯光随即亮了起来,C罗成了聚光灯焦点。在广告中,C罗一共换了三套服装和鞋子。他先是西装革履出场,脚穿一双深色皮鞋,跳了机器人舞和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步。随后C罗换了一身休闲衬衫,鞋子变成了白色,葡萄牙人跳了一段相对欢快的舞蹈。

 

    “摩,摩擦,在这光滑的地上摩擦,月光下我看到自己的身影有时很远有时很近,感到一种力量驱使我的脚步。”这段流行歌词,仿佛是为C罗的广告定制。在广告的最后,C罗以T恤马甲牛仔裤加平底鞋的休闲造型亮相,他甚至来了段高难度的街舞转陀螺。

 

    “我真的很享受在推出自己的CR7内裤和T恤后,公众对他们的喜爱。所以,扩大自己的品牌,设计鞋子的决定也就顺理成章了。并且,由于显而易见的原因,我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穿着足球鞋。所以,在赛场外穿着舒适的鞋子对我来说尤为重要。我想要设计出一些好的、高质量的、拥有无以伦比的想象力的东西,好和大家分享。”对于自己的鞋子,C罗十分得意,而现在他亲自上阵做广告,鞋子自然也能获得不错的销量。”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