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皇马两将通宵狂欢 拉莫斯乔装打扮仍被抓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1日11:1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本周中,拉莫斯与当天过生日的赫塞外出狂欢至次日凌晨4时。更离奇的是,为了躲避媒体,他俩甚至还找来替身想瞒天过海。2月26日的聚会,其实是皇马球员的大聚会,并非是专门为赫塞举办生日庆祝会。23点40分赫迪拉出现在出口,23点55分卡西利亚斯和“小豌豆”埃尔南德斯一起离开。0点20分出现阿韦罗亚的身影。0点34分本泽马出来了。0点50分钟,伊斯科离开。1点10分,C罗走出门口。1点50分,摩德里奇和马塞洛一起离开。1点30分钟J罗走出门将,2点40分,伊利亚拉门迪离开。还有球员留在里面。

  主持聚会的拉莫斯一直没有离开,皇马大将有伤在身,不必参加第二天的训练。但赫塞也没有离开,而当天10点,他还要参加球队的训练。直到凌晨4点42分,拉莫斯和赫塞才走出门口,而且两人还遮遮掩掩,试图避免被媒体拍到。他们遮着自己的脸,还让酒店的工作人员阻止记者们拍照。拉莫斯更是戴上了赫塞的帽子,试图迷惑记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