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梅西欧冠74球快闪 91场74球旷古第一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6日12:5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今天凌晨的欧冠巴萨对阵希腊人竞技的比赛中,梅西上演帽子戏法,个人欧冠进球数来到74个,超越劳尔独霸欧冠历史射手榜第一的宝座,而梅西的74个进球数据背后又隐藏着多少秘密呢?劳尔2001年成为欧冠历史最佳射手时,梅西不过才14岁,5025天之后,阿根廷前锋终于超越劳尔的欧冠71球纪录。以效率而言,梅西同样是欧冠改制之后的第一人,巴萨前锋仅仅用了91场就打入74球,场均打入0.81球,而劳尔足足用了144场才打入71球,场均仅打入0.49球,而C罗111场打入70球,场均打入0.63球。

  梅西已经在15个国家进行的欧冠中破门,效力巴萨的梅西自然在西班牙进球更多,至今已经打入40球,其次则是乌克兰(4球)、德国(3球)、苏格兰(3球)、法国(3球)和意大利(3球)。欧冠出战的25个城市中,梅西已经在22个城市破门。梅西在欧冠最喜欢的对手是AC米兰,红黑军团已经8次被梅西破门,其次则是阿贾克斯(6球)、阿森纳(6球)、勒沃库森(6球)。

  从巴萨官方提供的图片来看,梅西的74个欧冠进球中,有38个进球是主场打入的,有34个进球是客场打入的,另外2个进球来自中立场地举办的决赛。在左右脚的分布上,梅西用左脚打入59球,右脚打入11球,用头球打入4球。

  而从梅西进球的区域来看,74个进球中,有63个进球是在禁区内打入,其中8个是点球,另外11个则是在禁区外打入,其中包括2个直接任意球破门。

  为梅西送出助攻最多的球员是伊涅斯塔 ,在欧冠赛事中,小白一共为阿根廷球星送出过9次助攻,其次是8次的阿尔维斯和6次的哈维,佩德罗为梅西送出过5次助攻,亨利则送出过3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