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西甲惊魂一幕吓死人 门将空中倒转脖子落地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0日17:2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周日西班牙人同比利亚雷亚尔队的西甲联赛中发生了惊心动魄的一幕,比利亚雷亚尔队门将阿森霍在扑球过程中头部径直落在草皮上,场面非常吓人,稍后他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上述一幕发生在比赛的第80分钟,当时阿森霍出击试图抱住西班牙人队的传中,然而他身体尚在空中无法躲开站在旁边也没有起跳的队友多拉多,阿森霍随后身体倒转180度倒地,从当时的慢镜头看,在落地时他的脖子直接戳在草皮上。

  事发后,比利亚雷亚尔队的队医进场对阿森霍进行了紧急治疗,尽管看起来情况很危险但“潜水艇”门将表示自己并不大碍,他带着伤踢完了剩下的10分钟比赛。

  然而,比赛结束在返回更衣室后,阿森霍自己感觉不妙,他告诉队医头晕并伴有幻觉,随即他被立即送往巴塞罗那市的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目前,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和医院没有透露阿森霍的伤情,只是表示阿森霍将在医院里至少接受12小时的观察才可以出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