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拉多纳醉酒家中 迷迷糊糊打女友被拍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8日10:1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关马拉多纳与情人罗西奥·奥利娃的关系不佳的传言已经越来越多了,而奥利娃也曾透露,他与马拉多纳的关系已经结束了。“我们已经分手了。”这位金发美女曾这样透露。

  不过,10月15日,奥利娃在自己的社交网站账号上发了一段暗示与马拉多纳复合的消息:“我们共享了一个美妙的夜晚。谢谢送的花。”然而,就在马拉多纳与女友看上去就要重归于好的时候,网上就流传着一段马拉多纳殴打女友的视频。马拉多纳当时似乎是喝醉了,因为他连话都说不太清楚。

  视频中可以看到,老马原来坐在沙发上看足球比赛,但他后来起身,怒骂正在看餐桌前玩手机的女友。“你还在看手机?还在看手机,你怎么回事?”大着舌头的老马端着酒杯边骂边走近女友,而奥利娃则还击说:“你疯啦?我为什么就不能看手机?”

  听到这样的话,老马立即暴跳如雷,他狠狠地殴打自己的女友,后者则连连求饶,“停一下,别打啦!迭戈!”阿根廷的El Trece电视台首先播放了这段视频,随后其他电视台以及网络媒体也跟进报道。眼下还不知道视频是怎么被送到电视台的,但拍摄者是奥利娃是无疑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