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劳尔精彩进球集锦 指环王下一站大联盟?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1日11:1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10月20日,美国ESPN电视台援引内部人士的消息透露,美国大联盟的纽约宇宙队已经同前皇马队长劳尔达成了加盟协议,很快就将官方宣布这一消息,后者预计将在本周内到新东家报到,为2015年春季的联赛做准备。除了上场比赛以外,劳尔还将负责纽约宇宙于明年开设的俱乐部青训营。不过,这位消息人士没有透露劳尔的薪水,但证实劳尔同意签署一份为期多年的合约。

  37岁的劳尔曾经102次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打进44球,是仅次于比利亚的国家队第二射手。劳尔的大部分职业生涯都在是皇家马德里度过的,他还是皇马历史最佳射手,在各项赛事中一共为皇马打进323球。

  2010年,在代表皇马征战16个赛季之后,劳尔转会到德甲的沙尔克04踢球。在皇马的16年间,劳尔获得6次西甲冠军和3座欧冠奖杯。劳尔在沙尔克踢了2个赛季,随后辗转到卡塔尔的阿尔萨德队踢了2个赛季。今年3月,劳尔代表阿尔萨德打了最后一场比赛。

  让我们跟随视频一起欣赏下劳尔在皇马、沙尔克打入的精彩进球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