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梅西拒绝和卡卡换球衣?表情不爽摆摆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3日10:4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南美世预赛及南美足球

简介:

  巴西与阿根廷的南美德比以巴西获胜告终,但比赛余波未尽,赛后网络上流传一段卡卡请求与梅西交换球衣却遭拒的视频,比赛结束之后,梅西在前面走着,看上去因为输掉比赛而心情不佳,卡卡后面快跑跟上。巴西球星摸了摸梅西的头,阿根廷人回头发现是卡卡在摸他的脑袋。卡卡向梅西说了几句话,但梅西却做了个手势,之后卡卡离开。

    梅西究竟有没有拒绝卡卡交换球衣的要求?当然还有另外的说法。美洲电视台称梅西之所以拒绝卡卡的要求,是因为他和切尔西球员奥斯卡达成了交换球衣的约定,比赛后流出的一张图片也有所显示,梅西中场休息时在场边与就跟奥斯卡交换了球衣。

 

  卡卡要跟梅西换球衣的时间点应该是发生赛后,所以美洲电视台的说法是有漏洞的。相比较而言,进球网的说法更可信一些,他们表示,梅西只跟内马尔在球场上换过球衣,此外跟任何球员交换球衣都是在更衣室,这次跟卡卡也是如此,梅西的手势不是在拒绝卡卡,而是告诉他回更衣室后再说。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