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巴萨韩国新星一周3神作 老马式奔袭狂突日本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5日14:1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有“韩国梅西”之称的巴萨新秀李胜宇,在亚洲U16锦标赛上展现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在7天内的3场比赛中,他都有杰作上演,对日本的一球更是技惊四座。

  9月8日对马来西亚、10日对泰国、14日对日本,韩国U16连战三场,李胜宇成为最耀眼之星。对马来西亚,他一人突破5人防守,凌空把球送入网窝;对泰国,他在与队友配合后跨栏越过两名后卫,打进精彩进球;对日本,他更是献上了令人拍案叫绝的演出。

  当时李胜宇在中圈后拿球,开始个人盘带,他利用惊人的速度穿越了大半个球场,6名日本防守球员都对他无可奈何,在盘过门将后,李胜宇把球轻松送入球网,此球过程中,韩国人展现出的速度与突破气势,令人联想到1986年马拉多纳的世纪进球。

  16岁的李胜宇(Seung Woo Lee)在巴萨第6级别球队穿9号球衣,位置是前锋,他有着“韩国梅西”的美誉,一个值得一提的成绩是,“韩国梅西”在巴萨U15队时期的成绩单,比梅西本人都要出色,李胜宇在29场比赛中打进了38球,而梅西当年的成绩是30场37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