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FIFA15球员评分 拜仁4将前10梅西力压C罗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9日09:4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英超联赛聚焦

简介:

  北京时间9月8日EA正式公布了新作FIFA15中球员能力前50球员的数值,梅西力压C罗成为游戏中的第一球星,罗本、伊布和诺伊尔紧随其后。

  在满分为100的总评分中,梅西得到了93分,在分项中他的盘带达到96分、速度93分、射门89分、传球86分,技术等级被赋予了四颗星,比起FIFA14梅西的评分减少了一分;排名第二的C罗速度93分、盘带91分、射门93分、传球81分、头球79分,总评分92分,但是他的技术等级是五颗星,他的总分与FIFA14中相同。

  而诺伊尔是游戏中评分第一的门将,达到90分,具体的细节分为扑救87分、手抛球85分、开大脚92分、反应86分、站位90分,他也成为前十名中唯一一位门将。

  在球员评分TOP10中,巴萨[微博]一共有梅西、伊涅斯塔、苏亚雷斯三人入选,是所有球队中第二多的,拜仁[微博][微博]则有罗本、诺伊尔、施魏因斯泰格和里贝里四人,入选人数最多。剩余入选的三人则是伊布、C罗和阿扎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