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冰桶挑战之小贝 超大木桶湿身点名好莱坞巨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0日03:3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9日,ALS冰桶挑战已经蔓延到全世界,各个领域的名人纷纷加入,小贝成为了最新一位往头上浇冰水的足球明星,而被他点名的三位也是赫赫大名,分别是篮球传奇迈克尔-乔丹、“魔术师”约翰逊以及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小贝今日接受了美国著名节目主持人瑞安-西克雷斯特的挑战,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上传了视频,在视频中,万人迷赤裸上身,虽然已经退役,但是小贝仍然保持着良好的身材,两位好友举起了一樽相当大的木桶,冰冷的水径直浇向了小贝的头顶,不过与其他球星声嘶力竭的尖叫不同,小贝相当镇静,露出了招牌式的迷人微笑。

  小贝也点出了三位接力者的名字,他们分别是NBA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湖人[微博]传奇“魔术师”约翰逊以及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