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冰桶挑战之梅西 性感超短裤点名基友阿圭罗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0日03:2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最近风靡体坛的ALS冰桶挑战活动持续升温,巴萨天王梅西也于北京时间8月19日晚在其Instagram上传了他接受挑战的视频,只见一整桶冰水直接兜头浇下,梅球王顿时被冻得跳起,场面十分欢脱。

  所谓“冰桶挑战”,这是一项为ALS(中文:肌萎缩侧索硬化症)患者筹措慈善基金的活动,参与者需要将一桶盛有冰块的冷水从头顶浇下,在完成挑战之后,他可以指名最多三人接力挑战。如果对方在24小时之内没能完成挑战,那就必须为慈善事业捐出100美元。

  此前,梅西在巴萨的队友阿尔维斯率先在队中开启了挑战,并将这个“接力棒”交给了梅西。梅西终于在今天选择应战。只见梅西身穿迷你超短裤以及无袖背心坐在更衣室里,他让友人举起一整桶的冰水朝自己兜头浇下……这一桶水下去,让平日里举止从容稳重的梅老板也顿时被冰水激得跳了起来,整个画面十分有趣。

  梅西在完成挑战前点了他在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拉维奇以及阿圭罗的名字,邀请他们也来参加冰桶挑战,不知道此二人是否有胆量来战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