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神:很高兴重回球场 效力巴萨如在梦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6日08:2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5日,苏亚雷斯虽然上诉失败,未能减轻自己的4个月禁赛期,但是他今天已经和巴萨[微博]全队进行了首次合练,训练结束后苏亚雷斯表示,他又找到了踢球的快乐。

  昨日,国际仲裁法庭正式宣判,苏亚雷斯的上诉遭到驳回,他仍将在未来4个月内不能出战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正式比赛,但相比国际足联对其实施的处罚,苏亚雷斯已经可以参加其他足球活动,包括训练以及为球队出战热身赛,巴萨随后也迫不及待宣布苏亚雷斯可以出战热身赛。

  在判罚尘埃落定之后,苏亚雷斯今日就参加了巴萨的训练,首次和新队友同场竞技,训练结束后苏亚雷斯也接受了巴萨电视台的采访。

  “我感觉自己又是一位球员了,对此我很开心,和新队友一起训练的感觉超棒,我已经迫不及待要首发出场了。”在谈到之前因为禁令而不能和球队合练时,苏神也说出了自己的感受,“那是一段艰难的时光,让我感觉非常不适,我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了代价,之后我也做出了道歉,现在我想忘记那段记忆。现在我只想着在巴萨的未来,这是梦寐以求的俱乐部。”

  下周一苏亚雷斯即可出战甘伯杯,“现在我就是默默等待着再一次上场比赛,等待和球迷产生共鸣,等待在诺坎普这样的球场踢球。我非常感激球队,感谢他们过去几周为我做出的努力,这家俱乐部对我来说是梦幻的,为巴萨踢球就是我的梦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