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拉莫斯进球后球迷神反应 喜极而泣&狂抱电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8日14:57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本赛季欧冠决赛拉莫斯在里斯本打入的扳平比分的进球令世界各地皇家马德里球迷的兴奋心情瞬间迸发。光明球场的比赛进行到第93分钟时莫德里奇开出角球,塞尔吉奥·拉莫斯力压对方后卫起跳将球顶进马竞球门,比赛被拖入加时。这记足以写进皇马队史的关键进球令世界各地皇家马德里球迷的兴奋心情瞬间迸发。

 

位于洛杉矶和尼加拉瓜的皇马球迷俱乐部成员兴奋庆祝,土耳其的儿童眼中洋溢出喜悦的泪水,塞尔维亚一对兄弟的反应令人动容。在沙特阿拉伯的一家宾馆中当地的皇马球迷度过了难忘的时刻。一位身在基辅的西班牙播音员难以抑制自己兴奋的心情,进球发生时,西班牙有一场婚礼正在进行。尽管这些人所在的位置相隔万里,他们对这粒打开皇马第十冠大门之进球的喜悦心情是一致的。欣赏这些感人的画面,就在这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