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穆里尼奥哀悼比拉诺瓦 回顾戳眼门事件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6日07:14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巴萨官方宣布了一条噩耗,前球队主帅比拉诺瓦由于喉癌不幸去世,卒年45岁。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得知比拉诺瓦去世后,第一时间利用切尔西官方推特表达了自己的悲痛之情。

  穆里尼奥说:“蒂托-比拉诺瓦的去世,对于足球、对于巴萨、特别对于他最重要的家人以及朋友来说都是悲伤的一天。我代表切尔西俱乐部的每一位成员,在这最困难的时刻表达我最深的慰问。”

  谈起穆里尼奥跟比拉诺瓦,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则是“戳眼门”事件,2011年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交锋,皇马跟巴萨爆发冲突,穆里尼奥也参与冲突之中,当时他甚至用手插进了当时巴萨助教比拉诺瓦的眼睛,为此狂人也遭到了禁赛。在随后的西班牙国家的比赛中,穆里尼奥主动走向巴萨的替补席,向他友好握手表示歉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