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诺利托2球 塞尔塔4-2客胜阿尔梅里亚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10:51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4月20日18:00(西班牙当地时间12:00),2013/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展开多场争夺,塞尔塔客场4比2取胜阿尔梅里亚,贝蒂斯客场1比3不敌巴列卡诺,塞维利亚主场4比0大胜格拉纳达。

  塞尔塔客场4比2取胜阿尔梅里亚。第19分钟,马洛传球,拉菲尼亚切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诺里托10码处射入右下角。阿尔梅里亚第40分钟扳平比分,维萨任意球长传禁区右侧,特巴尔传中,罗德里近距离倒地扫射入网。塞尔塔连入3球,第52分钟,诺里托斜传,查尔斯小禁区左侧近距离打入空门。第71分钟,奥雷拉纳禁区右侧传中,诺里托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第75分钟,拉菲尼亚挑传,反越位成功的奥雷拉纳小禁区边缘推射空门入网。塞尔塔唯一一次联赛客胜阿尔梅里亚还是10年前的乙级联赛。阿尔梅里亚第88分钟拉近比分,罗德里传球,奥斯卡-迪亚斯禁区弧内抽射右上角入网。塞尔塔西甲历史上首次客胜阿尔梅里亚。阿尔梅里亚遭遇4连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