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巴萨球迷深夜围堵机场 大骂球员发泄不满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10:5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西甲专题

简介:

  足球同样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的运动,梅西和他的队友们现在深刻感受到了这一点,刚从瓦伦西亚回来,他们就遭受了球迷的谩骂。尽管巴萨从瓦伦西亚回到巴塞罗那已是深夜,但仍有一帮球迷在机场等着球员,表达自己的不满与愤怒。梅西是遭受批评最多的球员,阿根廷人最近几场比赛表现低迷,球迷们对着他怒吼“雇佣军”。事实上在国王杯比赛之前,一位球迷就曾当面怒斥梅西:“伙计,你能不能多跑一点,你走的比平托还少。精神一点,多跑一点,伙计。”不过梅西这次没有接受球迷的批评,他怒斥那位球迷:“滚开点,傻X!”

  “平托,王八蛋,滚出巴萨!”“婊子养的!”“雇佣军!只想着世界杯!”“废物!”巴萨球迷兀自对球员骂个不停,而阿尔维斯、内马尔这样的球员出现时,球迷更是“呜呜呜”地学起猴叫。巴萨球员只能低头匆匆走过,不敢还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