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巴萨球迷夜堵诺坎普大骂 小马哥安抚梅西无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10:21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巴萨遭遇欧冠联赛两连败,球队上下弥漫着紧张气息。昨晚抵达诺坎普球场时,巴萨球迷围堵在球场外,巴萨全队遭到了他们的大声侮辱:“你们应该感到羞耻!”“婊子养的!”“你们现在只想着世界杯”面对球迷的辱骂,巴萨球员都是低头不语,直接进入球场,没有球员跑去跟球迷争执。

  巴萨全队返回诺坎普,是为了前来取各自的豪车。当晚已经0点30分,巴萨球员纷纷驾驶豪车离开球场,球迷堵在路口依然在辱骂球员。巴萨助教约尔迪-鲁拉停下自己的车,试图平息球迷的愤怒,巴萨大将马斯切拉诺也是如此,他不仅停下车,还跟球迷交流,示意球迷继续支持巴萨。不过球迷依然十分愤怒,“我们想跟三位队长谈话!”之后出现的桑切斯,也是朝着球迷挥挥手,示意球迷平静下来。桑切斯之后是梅西、哈维等人,面对道路两旁的球迷,梅西跟哈维都选择了无视,径直把车开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