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奇迹!C罗进球竟唤醒昏迷3个月小球迷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07:5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西甲专题

简介:

  C罗不仅用进球帮助皇马或者葡萄牙赢得胜利,甚至还救了一名14岁少年的性命,这么传奇的故事你听过吗?

  去年8月,年仅14岁的大卫-帕夫拉奇克世界成了一团糟,他骑车时不幸被一辆汽车撞上,当场被撞晕,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但是依然陷入重度昏迷。帕夫拉奇的爸妈十分焦急,疯狂地寻找专家,希望能治好自己的孩子。

  在咨询后一些医生后,帕夫拉奇克的爸妈被告知,声音治疗法是治好帕夫拉奇克昏迷的一种希望,建议在他身边围绕着那些熟悉的声音。足球是大卫最大的爱好,与此同时他也是一名皇马的超级粉丝,所以每当比赛时,帕夫拉奇克的爸妈就开着电台,让帕夫拉奇克听到比赛的声音。三个月后,也就是2013年11月19号,葡萄牙跟瑞典的世界杯附加赛上,当C罗打进第三球后,电台里传来C罗的进球声,这名少年居然奇迹般地醒了!

  随后大卫的经历被波兰报纸“Fakt”报道,C罗也在这时听到这一故事,他邀请帕夫拉奇克以及他的爸妈一同前往伯纳乌观看皇马跟多特蒙德欧冠比赛。“当那家报纸跟我们联系,告诉我们说我们被邀请前往伯纳乌观看皇马比赛,大卫顿时激动地哭了。”帕夫拉奇克的母亲激动地说。

  皇马最终主场3比0击败多特蒙德,C罗也打进一球。比赛后,C罗跟帕夫拉奇克以及他的爸妈交流,C罗热情拥抱了帕夫拉奇克,送他签名以及皇马球衣,祝他能够早日康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