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C罗贝利合拍广告比人气 合影球迷微笑迷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10:10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日前,阿联酋航空邀请了“球王”贝利和皇马球星C罗为其拍摄商业广告,然而这则广告却引发了争议。

  片中,C罗在阿航空客A380头等舱的浴室内出来,随即走到吧台翻开印有他本人画像的杂志,同舱的两位人士切切私语“天呀,他是他那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了”C罗听后,对吧台夫妇人员抿嘴一笑。

  贝利随后出现,C罗这时才反应过来其他人谈论的并非是他而是贝利。贝利对C罗抱以一笑,此时又走过来一名年轻人,他把相机递给贝利,要求“球王”给他和C罗合影。场面显得有些尴尬,C罗再度向贝利眨眼,仿佛在说“是的,你看我真的挺伟大。”

  广告播出后,一些球迷认为阿航实际上充当了“高级黑”的角色,以C罗的足坛地位和贝利相比实在是有点自取其辱。也有球迷表示,要说贝利和C罗有什么共同点,那就是两个人都是极端自负,眼中除了自己没有旁人。阿航找来这样两个“极品”拍摄广告,也真是费了一番苦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