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家德比火爆一幕 布教授钉鞋踩踏佩佩头部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12:47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比赛第42分钟,巴萨前场打出配合,梅西劲射入网!巴萨在上半场临近比赛结束前把比分扳平,佩佩显然十分生气,对中场球员大吼,示意中场球员对后卫的保护不够。这时梅西跟内马尔跑向球门里拿足球,法布雷加斯在跑向梅西的时候,撞了一下佩佩。葡萄牙中卫很不满法布雷加斯这么一撞,上去质问西班牙中场的行为,并且施展“锁喉功”,把手伸在小法的脖子上,两人更是头顶着头。法布雷加斯也不退让,两人互相顶着。

  佩佩身后的阿尔巴跟布斯克茨跑上去,正好撞倒佩佩跟法布雷加斯,两人同时倒地。就在佩佩倒地后,布斯克茨有个隐蔽的踩人行为,布斯克茨的鞋钉正好擦着了佩佩的脑袋,佩佩当场捂着自己的脑袋。关于布斯克茨的行为,裁判马里恩科没有目睹,他事后只给了佩佩跟法布雷加斯每人一张黄牌,佩佩心有不甘朝裁判抱怨了几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